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携手21天,共筑好习惯
作者:陈肖潇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5月28日12点30,“21天习惯养成计划”总结表彰大会于商学院二报成功举办。“7个项目我都报名参加了,坚持了21天。”17级应用化学专业的杨晨分享了他的经验。作为此次活动的总分第一名,他觉得这就是一个不断坚持的过程。

“21天习惯养成计划” 是由商学院心理健康部和公共权益部联合开展的一项习惯打卡计划,包括练字、听力、晨读、Free Talk、手帐、跑步、自定义7个项目,所有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并自主选择志愿项目。在5月3日至5月26日的21天时间里,共有300余名学生完成了计划,最终有19名学生得分较高,脱颖而出。

在总结大会上,不少学生分享了自己克服困难、养成良好习惯的经验。“这是我第二次参加这个活动。”16级化工专业的黄子璇谈到:“今年的项目比去年更丰富,更适合我,比如晨读让我养成了早起的习惯。”15级应用数学专业的陆蕾说道:“自己平时比较懒散,所以想通过这个活动鞭策自己,不再浪费时间,拥抱更健康的生活。”16级材料专业的黄庆则表示,“除了学习自觉性的提高,最大的收获就是结识了一些有趣的朋友。”

接着,商学院辅导员甄国辉提出了自己的希冀,他首先向参与活动全体学生以及商学院学生会心健部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表现突出的学生表示祝贺。他总结道,参加活动学生的动机可大致分为保持习惯、培养习惯和结识朋友三类,“我相信通过‘21天习惯养成计划’,每个学生都收获了很多,希望你们能坚持下去,人生路上,一路繁花相送。”很多学生希望此活动能继续办下去,越办越好,甄国辉说道:“‘21天’是一个与众不同而且能让广大学生提升自己、促进日后发展的活动,我会努力让这个活动办下去。”

最后,甄国辉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及奖品,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养成学习、生活的良好习惯并为今后的成长进步奠基,同时唤起学生的锻炼意识。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