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黄晓红副院长莅临我校访问调研
作者:赵倍 徐谊涵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5月9日下午5点,长春大学管理学院黄晓红副院长莅临我校商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在逸夫楼C座二楼会议室,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会计系系主任夏频会见了黄晓红副院长。

焦颜成书记表达了对友校领导到来的欢迎。随后双方重点就我院会计学ACCA特色班的发展状况展开了交流。主要从学生选拔、教学团队建设、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我院会计本科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情况。焦书记表示,我院会计学ACCA班正不断向好的方向发展,ACCA特色班有利于学生走出去、教师水平的提高,是会计学专业本科国际化培养的渠道之一。

据悉,长春大学的此次访问是为了更好地借鉴有关国际化人才培养的经验,推动长春大学管理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与教育的发展。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