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工会教职工沙湖公园健步走活动采风
作者:陈汉林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

——商学院工会教职工沙湖公园健步走活动采风

 

2018年4月11日下午3:30,商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身着统一的色彩亮丽防晒服,在明媚的春光下,在沙湖公园开展了以“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人数达到60余人。活动开始前,工会主席强调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健步走注意事项。健步走活动从商学院门口出发,围绕沙湖公园内环一整圈,全程5公里。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活力四射,锻炼了身体,也交流了感情。

本次健步走活动作为商学院教职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宣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全体教职工的身心素质。

此次活动展示了全体教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活动引导和培育教职工树立积极向上的平常心和乐观、自律心态,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培养了大家的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充分达到了提高员工身体素质,激发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热情的目的和效果。

据悉,学院工会拟将健步走活动作为学院的一种常态健身活动持续开展下去。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