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在第2届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中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6-19 点击数:

6月14日,由教育部指导,东莞市人民政府、清华大学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联合全国跨境电商商会共同主办的第2届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答辩于东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31支参赛团队中,有8支团队于跨境电商初赛中获奖,其中4支团队进入总决赛,最终获得总决赛3等奖4项,省赛3等奖4项。

学校自2016年11月启动校内筹备工作,经过精心策划、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参与,最终有31支团队参加比赛。我校聘请校内专家为参赛团队提供培训指导,经跨境电商比赛湖北省省内赛的选拔,最终遴选出4个作品参加总决赛。

在跨境电商总决赛中,经过演讲作品、评委问辩等程序,商学院《旗袍营销策划案》和《精品十字绣》,以及政法学院《营销文案—乡味》和《“知己”智能医疗APP》4个作品获总决赛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每年举办一次,大赛将根植产业,服务教育作为宗旨,以大赛为契机,构筑产学桥梁,促进高校与产业深度合作,吸引产业参与高校改革和人才培养,帮助高校实现应用型技术转型,引导大学生在跨境电商领域就业、创业,最终解决跨境电商产业用人难的问题,这是大赛的根本目的。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